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3124|回复: 8

3dmax2016官方简体中文版(英文版)安装教程+注册机

[复制链接]

700

主题

764

帖子

822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228
发表于 2018-3-9 10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img (1).jpg
界面语言:简体中文版
软件大小:4.76G
运行环境:Win2003,WinXP,Win2000,Win9X,Win7
运行支持:64位 / 32位
更新时间: 2018-03-06 16:48:04
界面截图:
界面.jpg 3 H) D! p4 ~3 h
! M- f" R- q* X1 V" x
安装教程:第一 步:双击安装程序图标
: ?9 c* J" O+ z4 T  V双击3dMAX2016的Setup.exe 安装图标 如图一。
* J% p( [5 L/ R% p0 U- { 1.jpg
  u2 x+ ]+ E1 y  A- i3 Y, h5 ]& t5 b6 p* Q! C
第二 步:确定安装
4 x+ ?* Q% K6 g4 G1 `1 v+ w* I弹出3dmax2016安装界面,点击安装,见红框 如图二。
; L! g! t+ R0 `; Y8 } 2.jpg
( D0 y, D5 I! j. |' u' S$ n9 A4 ]& y1 M5 |
第三 步:3DMAX2016协议确认0 t$ t% c- [' y4 l+ B
这时候出现3dmax2016的安装协议,请选择我接受,同时点击下一步 如图三。# ?( _1 _9 r* R% M& @$ L9 a1 l
3.jpg
! T7 I  U% k6 W# p
8 F, t/ H" C; A& E- L3 m第四 步:3Dmax2016的序列号和密匙
: L  y- S6 g. ?( z6 ^# K输入3dmax2016的序列号666-69696969,产品密匙128H1,然后点击下一步 如图四。2 d3 ?1 a8 T  ^+ o7 {
或者序列号  :066-66666666   产品密钥:661H1
4 R% D0 S% s5 r: S2 u  Z: g 4.jpg
  i  w3 |1 D5 i! B4 _) k+ t$ t% l
5 c* X0 [3 r: |: s- b1 u第五 步:安装路径的确认
8 I( l; y, Y+ l$ x  W$ i. U选中max2016的安装路径,默认情况下是C盘,一般都不要安装到C盘,所以我这里选择了D盘:"D:\Program Files\Autodesk\" ,然后点击安装按钮,进行max2016的安装 如图五。) k' i8 b* _6 n  c1 R2 G
5.jpg
- [8 G! ?8 \, _! e
0 v# N; g7 T6 Y  C" V第六 步:安装过程界面, Q, y* j( x0 X# p' M0 h" i
这时候开始安装,一般如果之前没安装过3dMAX的系统,这里会出现需要安装14个文件。需要耐心等待几分钟!这时候你可以去抽支烟,或者上个WC什么的,回来应该就好拉。如果回来还没好,证明你的计算机比较差,可以考虑买新的计算机拉! 如图六。' R4 g( x* r1 G7 L% G
6.jpg   S9 X1 M1 v1 R+ e
1 P5 m' B3 \7 T; M
第七 步:安装完毕后的情况
% I3 n, \  T8 W安装完毕后的界面是这样的,点击完成按钮结束max2016的安装。 当然很多朋友估计在这1步要出问题,那估计是系统的什么补丁之类的没安装,如果在这1步出问题的朋友,请把系统补丁升级到最新,或者从新换系统吧。小编用的系统是win 7 64位。 如图七。" ]  L4 J7 Y, g, Q7 A6 F
7.jpg
% i1 P8 @$ F$ m/ E
1 {- w# y9 U9 B第八 步:打开max2016软件开始注册(断网注册!断网注册断网注册重要的话说三遍
/ E' |9 P! B  Y4 X. K; p- `. \双击3dmax2016的图标,开始运行max软件 如图八。
2 [5 _4 Q5 V. ]0 p  { 8.jpg # V) ~1 q/ X" `/ J) K6 `7 q

6 E- e+ ]( `* o/ s第九 步:弹出注册界面' i; Z% e" ]2 m# U! {
弹出3dmax2016的注册界面,点击激活按钮,见图片的红框按钮。 如图九。
8 w7 A$ V: K, l$ R/ i 9.jpg
: O3 |1 q$ [" d& }$ G/ }$ \9 s5 Q7 `2 m0 m) O; T: c' o4 \) X8 [
第十 步:弹出注册页面
2 p& D! q6 i9 _$ v如果没出现这个界面的朋友,也不要急,1,关闭后从新来1次。 2,断网来1次。 这2个办法 总有1个是可以的。 如图十。& Q2 A" x! c3 ]( h% |$ f: u, H+ J
10.jpg 0 Y3 B4 K/ }! T" G5 d5 u& {

* C# y5 B, c+ n5 w$ J第一十一 步:用注册机开始注册. s( S& U! [/ Y9 I# k. C
选中3dmax2016 64位的注册机,然后右键鼠标,选择“管理员身份运行” 如图一十一。
( s$ f$ W1 M- C9 F 11.jpg " G) D/ z( O% |6 N
6 @4 S7 b/ [$ N' {# o/ g" r
第一十二 步:开始破解序列号8 H4 g. F3 q6 I% r+ h
请安装图片上的1,2,3的步骤来做。中间杀毒软件估计会提示您,不用理睬他,因为杀毒软件在3D软件方面就是一个白痴,连正规软件是不是病毒他都分不出来。 如图一十二。4 T3 Z" ^" f7 L) }& x, Z9 l
12.jpg
3 ]9 P  k& }" ^9 r7 \7 o) l
$ s, [6 i; c' ]7 `9 N3 v0 r/ V第一十三 步:破解过程中; Z1 @" k) h$ w8 }
图片上是小编算出来的新序列号,给大家看看 如图一十三。% ?7 `: X7 e! I% T
13.jpg 7 [# Y4 R  \" J/ L+ e% e4 a+ m+ L: H

+ v  Z8 q' H; u第一十四 步:复制序列号
7 P9 U* b/ Y) _" ~1 X复制序列号上去,安装图片的操作。。一般来说都会很顺利就注册成功拉。这时候,3dmax2016就成功安装好拉。亲们,你的软件安装好了没? 如图一十四。
% S) a, l% i" S- p  c 14.jpg 9 S7 ?$ ~) k) z# X: d8 `
. ^, x6 ?) @2 ^1 j  B0 \
第一十五 步:安装完成,点击Finish
+ n- r9 {6 s' j1 S0 ~2 f4 n9 X 15.jpg
. ^& Y$ z* \* t5 @* m' |) |3 L$ @2 S: _
第一十六步:中文版怎么选择
6 t2 y7 N# y: K# x1 }- h3 Y2 E* ?有些朋友需要用中文版,请看图片上,从开始菜单里选择chinese,这个就是中文版的。你可以把它直接到到桌面上,以后直接双击他就是中文版的拉。
; H) }1 F! C$ X; x& ]3 C8 k- X 16.jpg
  u' w2 A, {; j& D! @! M5 {下载地址:
1 ?% ~, V3 C  M; H1 y9 O' ^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sPGYVqSRSwgewnrYQlHsw 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$ s& ]0 c5 Y. }' _' C8 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8-3-9 13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赵是个小仙女6 p( l6 A2 [1 E- T# 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8-3-9 1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帖子

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8-3-10 14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34GEWGERTNWRTN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66

主题

281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753
发表于 2018-3-13 08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QQ
发表于 2018-3-13 09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ma woyaomim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8-3-21 16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8-4-18 08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zhaoshigedaxiann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0

主题

764

帖子

822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2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9 20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叨叨 发表于 2018-4-18 08:487 H" `! I& G+ J- c! x
laozhaoshigedaxiannv

5 S0 y3 v0 E( L/ D) [你说的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查看手机版
GMT+8, 2019-6-18 14:52 , Processed in 0.109375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叨叨网 ( 1500308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